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日前,福建省第一次全国海洋经济调查档案工作顺利通过国家验收,并将于近期首个进驻中国海洋档案馆。至此,福建省历时3年多的海洋经济调查工作基本全面完成。

据介绍,福建省于2016年开展本次海洋经济调查工作。为确保调查工作顺利开展,福建省成立了省政府统一领导,由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牵头,25个相关部门、机构、企业等人员组成的调查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领导、组织、部署全省第一次全国海洋经济调查工作,编制出台了《第一次全国海洋经济调查福建省工作方案》,并在此基础上叠加常态化、多层次联络机制,以规范实施调查清查、验收、数据审核、档案整理等方面工作。其间,共有2312名调查员、320名调查指导员参与,摸底清查了56282家涉海单位、海洋企业、海洋相关企业。(福建日报通讯员 李文平)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