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福建首个CINITY影厅落户金逸宝龙

海峡网10月1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翁宇民)昨日,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的论坛聚焦了一个相当专业的话题:电影产业链的终端技术对电影市场的影响。那边热议正酣,这边就有一项全新的“影院黑科技”亮相福州——福建首家CINITY影厅落户金逸影城宝龙店。在激光巨幕、IMAX、杜比全景声这一系列新名词之后,福州人又将亲眼见识“CINITY”!

CINITY影厅是个什么概念?昨日,华夏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国际业务总监袁泉与广州金逸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营运总监谭剑等多位行业主管部门领导及产业链合作者齐聚发布现场,他们从不同角度诠释了这项为业界所关注的新影像科技。从技术上说,CINITY主要是攻克了放映端的技术瓶颈,综合了3D、4K、120帧、高亮度、广色域、沉浸式声音等特色,是当前电影放映领域的最高技术规格和最佳电影展现形式。它全面提升了整体声画品质,让观众全方位沉浸于“能看清画面每一个细节”的全新观影体验中。

简单说,李安导演的每秒120帧、4K画质、3D技术的高格式新片《双子杀手》,会是CINITY影厅的最佳“表演项目”,二者的关系如同好马配好鞍。在CINITY影厅的放映条件下,银幕视觉效果达到了极致的清晰与真实。

记者现场体验发现,看电影现在还可以成为一种视觉的探索。因为在现实生活当中,人的眼睛根本捕捉不到外界的如此多信息,而CINITY技术却将一切纤毫毕现地呈现在观众眼前,这让观众在电影情节之外找到了另一种乐趣。

据悉,李安本身就是CINITY实验室的顾问,他昨日也在一段VCR当中称CINITY为一项“创造性的技术革新”。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