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略船政文化 感悟民企党建——福建省应急厅人事处、监测减灾处党支部、危化处和科信处联合党支部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围绕“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学习教育主题,省应急厅人事处党支部、监测减灾处党支部、危化处和科信处联合党支部前往马尾船政文化博物馆及非公企业党建示范点—长乐恒申集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领略船政文化 感悟民企党建 福建省应急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马尾船政文化博物馆

三个支部成员学习了左宗棠、沈葆桢等船政人物忧国忧民、清正廉洁、满腔热忱的爱国情怀,感受了“宠辱皆忘为爱国”的高尚品格。纷纷表示,通过观看了解船政历史,感到中华民族的近代史,既是一部中华民族的屈辱史,也是一部中华民族的慷慨悲歌的抗挣史,更加坚定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决心。大家表示要坚定信心跟党走、撸起袖子加油干,常怀赶考之心、常秉赶考之志,兢兢业业、脚踏实地、为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在长乐恒申集团非公企业党建示范点

大家参观了集团党委党建长廊、党群活动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党企融合共建、构建红色家园的具体事例。参观后,郭金星总工程师、邱美辉副巡视员及其他党员与恒申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陈忠等部分党员开展座谈交流。陈忠讲到,恒申集团高度重视党建工作,集团建立了党委,由于党的政策好,企业逐步发展壮大,企业发展了,更加感到党的伟大。今后,要继续加强党建工作,努力让集团党员成为推进企业发展壮大的骨干力量。会后讨论,大家一致感到,民营企业不仅重视经济效益,也重视党建工作,说明党的领导和党的工作在各个领域各个行业都深入人心。我们党不仅要在党政机关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在各方面、各领域也要发挥领导核心作用,引领发展方向。作为机关党员干部,更应该在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走在前、作表率。

责任编辑:陈娜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