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福建省拍卖行业协会第六届会员大会在榕举行 

福建省拍卖行业协会第六届第一次会员大会现场。东南网记者 王楠摄

海峡网6月6日讯(东南网记者 王楠)6月5日下午,福建省拍卖行业协会第六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在福建会堂举行。福建省政协委员陈雨农连任福建省拍卖行业协会会长,中国拍卖行业协会会长黄小坚出席并祝贺。

根据换届规定和程序,大会首先听取审议《福建省拍卖行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福建省拍卖行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财务报告》《福建省拍卖行业协会章程》(修改案)《福建省拍卖行业协会会费缴交和管理办法》(草案)《福建省拍卖行业协会自律公约》(修订案)。随后,选举福建省拍卖行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第六届监事会监事;召开第六届第一次理事会,选举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召开第六届第一次监事会,选举监事长。经过投票选举,福建省政协委员陈雨农连任福建省拍卖行业协会会长。

据介绍,福建省拍卖行业协会成立于1998年6月,是全省拍卖企业、收藏企业、收藏爱好者、及相关拍卖单位人士自愿结成的拍卖收藏行业非营利性社会团体。记者了解到,过去四年,福建全省拍卖成交额1757亿元,拍卖场次12666场,2017年拍卖成交额达到605亿元,有51家企业取得拍卖成交额和业务收入较好业绩。连任的第六届省拍卖协会会长陈雨农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实现拍卖行业的转型升级,为福建省拍卖行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福建省拍卖行业协会第六届会员大会在榕举行 

福建省拍卖行业协会会员投票选举。福建省拍卖行业协会提供

福建省拍卖行业协会第六届会员大会在榕举行 

福建省拍卖行业协会会长陈雨农在会上发言。福建省拍卖行业协会提供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