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原标题:全省2017年度小额贷款公司考核 宁德市1家不合格

3月14日,记者从市工信局获悉,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公布了全省120家2017年度小额贷款公司考核评价结果。我市有2家企业评为良好,5家为合格,1家不合格。

良好企业为柘荣县银信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福鼎市泰益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合格企业为宁德市精信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福安市元和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福鼎市名京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福鼎市广源天成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福建省霞浦县大元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不合格为福建省屏南县瑞丰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

据了解,本次考核评价为不合格的机构,将责令其限期整改,逾期不整改的,将市级监管部门报请省地方金融管理局取消小额贷款业务经营资格。(闽东日报记者 张文奎)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