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2019年元旦佳节即将来临。12月28日,省政协副主席、三明市委书记杜源生赴宁化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暖心祥和的元旦佳节。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刚参加检查。

安全生产是企业最大的效益。宁化县长安燃气项目总投资2亿元,为辖区居民、商户提供天然气。杜源生走进公司业务大厅、储气设施等处,听取项目建设情况介绍,仔细询问供气总量、价格、设施设备运行等情况,要求企业增强安全生产意识,严格遵守操作流程,确保安全生产。他叮嘱当地负责同志,要强化属地责任,做好燃气公司安全区域外居民烟花爆竹燃放防范工作。

宁化县委和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检查。(三明市安监局)

责任编辑:陈娜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闽赣省际边界团建联盟活动举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