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为深刻汲取事故教训,根据省、市、区《关于集中开展全省危险化学品 粉尘涉爆等重点领域安全风险排查和隐患整治的通知》部署要求,12月25至26日,同安区安监局,组织化工专家对辖区青岛啤酒(厦门)有限公司、厦门三安光电有限公司、厦门同安春荣辉仓储有限公司三家涉危化品重大危险源企业进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此次重点检查企业“11.28”重大爆燃事故案例警示宣导、重点装置工艺防泄露、中控报警系统、值班制度落实、从业人员及作业安全、特种设备及其附属的安全附件、安全保护装置、氨机房和氨机设备的运行记录、应急处置措施、危化品分级分类分库存放等内容进行专项检查,并对11月份检查问题进行了“回头看”,要求企业对检查发现反馈的问题限时形成闭合整改并形成书面材料报区安监局,同时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岁末年初各项安全生产自查自纠,强化应急值守,确保安全生产。(同安区安监局)

责任编辑:陈娜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非遗闪耀澳门 深化闽澳文旅合作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