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1月30日上午,南安市政府黄景阳常务副市长在市应急局、消防大队主要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带队前往溪美街道、美林街道、康美镇、洪濑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此次主要检查邦手氟塑制品有限公司、客运中心站、公交公司、拓新气体有限公司、土产日杂公司仓储设备、天马行精细化工有限公司等六个点的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情况。在客运中心站和公交公司,黄景阳常务副市长表示,当前正值春运期间,要强化值班值守,完善监管平台,加强管理信息化、电子化运行,切实做好春运各项安全工作。

在其他检查点发现的问题,黄景阳常务副市长表示,一是要规范设置防火间距,注意用电安全,谨防引起火灾、触电情况;二是在消防方面,要按照要求配备消防水池、水箱、消防栓、灭火器、安全出口灯、应急照明灯等设备;三是企业要承担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定期开展培训、召开安全生产例会,保证工人持证上岗,聘请安全生产方面的专家进行风险评估,有关单位要跟踪指导隐患点整改到位。最后,黄景阳常务副市长强调,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必须引起高度重视,要强化风险分级管控,做到重点部分重点监管。对标大企业、大工厂,找差距、借方法,做到安全规范“三个到位”,包括制度要到位,硬件要到位,培训要到位。(南安市应急管理局陈晓琳)

责任编辑:陈娜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