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为提升全市安监系统人员的新闻信息写作水平,规范公文写作格式及做好保密工作, 2018年11月9日,漳州市安监局组织全市各县(市、区)、开发区(投资区、高新区)安监局有关人员于东山县开展学习培训。

培训会上,市安监局副局长许文辉从培训的目的意义、全市安监系统的宣传情况及培训要求等多方面进行动员。市委办曾高武科长从公文各个组成部分出发,结合各地在公文写作中出现过的错误作为范例,详细指出了公文写作中常见的问题和注意事项,案例鲜活、简单易懂,使在座受训人员受益匪浅。保密局周和清科长从国家到企业再到我们身边,一一举例,层层剖析,构建了立体的保密体系形象,让受训人员充分认识到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并可在日后工作中时刻警惕、付诸实践。《中国应急管理》报记者沈良坤以新时代新媒体发展为背景,讲述了在新时代下安监系统宣教人员在舆情发酵中如何正确处置有效应对,特别强调在新媒体高速发展的今天,我们更应该积极主动曝光信息,回应公众关切,跑在谣言的前头。

此次培训会议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具有鲜明的针对性和指导意义。培训人员纷纷表示,认真学好这三门课,对完善安监系统队伍建设至关重要,并表示将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切实提升政务新闻信息公文写作和保密工作能力,有效树立安监形象。

责任编辑:陈娜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