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海峡网10月25日讯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 福建日报记者 张静雯)24日,记者从省气象局获悉,25日夜里到27日我省将迎来一次明显降水,西北部有中雨。本周末将有一股强冷空气南下,我省降雨天气停止,气温也将大幅下降,最低气温北部部分地区降温幅度达到10℃。28日早晨低温还将跌破10℃,部分山区最低只有6℃左右。

具体预报如下:

25日,西部北部地区有小雨,其中南平三明两市西部部分中雨,局部大雨;其余地区以阴到多云天气为主。

26日,全省大部有小雨,中南部地区部分中雨。

27日,中南部沿海地区小雨转阴到多云,其余地区多云到晴。受冷空气影响,全省气温下降。

28-30日,全省多云到晴。

31日-11月2日,全省多云。

专家表示,在冷空气影响下,26日下午起沿海风力增加,26日夜间-27日沿海阵风达8-9级,请注意防范沿海大风对航运、滨海离岸旅游和渔业等行业的不利影响。请及时关注气温变化,注意增减衣物,谨防感冒。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闽赣省际边界团建联盟活动举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