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应急管理部党组的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汲取本系统本单位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10月23日,福建煤监局召开了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警示教育大会,副巡视员张江辉同志组织传达学习了全国七起本系统及我局的违规违纪案例,局党组书记郑李亭同志作警示教育动员讲话。

郑李亭同志从提高政治站位、确保警示教育深入开展,突出重点内容、确保警示教育针对性,抓住关键环节、确保警示教育实效性,加强组织领导、确保警示教育严肃性等四个方面对警示教育进行部署要求。从聚焦对党绝对忠诚的问题、聚焦理想动摇信念滑坡的问题、聚焦纪律规矩意识不强的问题、聚焦作风建设不细不实的问题、聚焦拉帮结派公器私用的问题、聚焦政德操守品行不端的问题等六个方面对本系统和我局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进行深入剖析。要求党员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一定要警醒起来,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布局中站稳政治立场、提高政治觉悟、增强政治定力,从党风廉政建设形势任务中找准职责定位,从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中汲取深刻教训,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绷紧纪律之弦、落实应尽之责,推动我局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陈娜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纯电动全尺寸人形机器人会“跑”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