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福建煤监局开展“忠诚守纪 担当作为”警示教育专题活动

根据省纪委、省监委和省直机关工委的联合部署安排,11月19日,福建煤监局组织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前往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忠诚守纪、担当作为”警示教育专题活动。

教育活动中,首先全体同志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聆听了中央领导人有关反腐倡廉的重要讲话精神录像,参观了“不忘初心、挺纪在前、法网恢恢、典型案例、贪腐之鉴”等五个展厅的案例图片展,最后观看了《谢晶思案警示录》教育片,让大家心灵受到震动、思想受到洗礼。

通过警示教育活动,大家一致认为,这种廉政警示教育形式直观,震慑力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国家公职人员,要时刻警醒、警钟长鸣,珍惜岗位、珍惜生活,自觉抵制各种诱惑,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已之心,严守纪律、法律、政策和道德“四条底线”,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官,干干净净做事。

责任编辑:陈娜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我国科学家在量子纠缠研究中取得重要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