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海峡网10月15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李珂)近日,科技部公布2017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入选名单,我省厦门大学徐鹏等4人入选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福州日兴水产食品有限公司江铭福等6人入选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另外,厦门高新技术创业中心有限公司入选2017年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

科技部创新人才推进计划是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确定的一项重大人才工程,旨在通过创新体制机制、优化政策环境、强化保障措施,培养和造就一批具有世界水平的科学家、高水平的科技领军人才和工程师、优秀创新团队和创业人才,为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创新型国家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自2012年正式实施以来,我省累计已有98人、12个团队、3个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入选该计划。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最高救助1.5万元!福建省红十字会这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