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海峡网7月16日讯 (海都记者 林养东 通讯员 刘君华)记者日前从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获悉,2018年第二季度福建全省又有70名机动车驾驶人被依法终生禁驾所有准驾车型。

据了解,这些终生禁驾人员中,21人是因为饮酒后或者醉酒驾驶机动车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49人是因为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逃逸。被终生禁驾者以80后、90后男性居多,多为驾龄1~4年的驾驶员。

省交警总队相关人士表示,当前终生禁驾人员年龄呈年轻化趋势,说明年轻人的交通安全意识淡薄,驾校的培训以及安全宣传教育等方面还存在不足。尤其有些人的职业离不开机动车,要是被终生禁驾,可能连生活都成问题了。希望广大机动车驾驶人引以为戒,文明驾驶,安全出行,共创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