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建人游宁夏“免门票”两个月 其余时段半价

海峡网5月8日讯 2018年5月1日-6月30日,福建游客凭福建有效身份证游宁夏,23家4A级以上景区免门票,全年其他时间门票半价。

今年,是闽宁对口帮扶协作22周年。5月7日下午,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在福州举行“神奇宁夏旅游推介暨系列旅游优惠政策发布会”,发布 “旅行社‘引客入宁’奖励办法”,并联合航空公司推出机票优惠等政策,诚邀福建游客“去宁夏,给心灵放个假”,并进一步加深两省区人民的情感。

宁夏地处我国版图的几何中心,是一块美丽神奇的土地。这里集中了我国大山、大河、大草原、大沙漠、大湖泊。在全国十大类95种基本类型的旅游资源中,宁夏就独享八大类46种,被誉为“中国旅游的微缩盆景”。(人民网记者 林韦臻)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