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建省环境保护行业职业教育指导委员会成立

海峡网4月4日讯 (闽西新闻网记者 施薇)昨日上午,福建省环境保护行业职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在闽西职业技术学院成立,并在该校设置秘书处。

据悉,根据《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若干意见》、《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若干意见实施细则的通知》,决定成立福建省茶业、环境保护、餐饮食品等7个行业职业教育指导委员会。行职委由省教育厅管理,是对全省相关行业职业教育教学工作进行研究、咨询、指导和服务的专家组织。

闽西职业技术学院环境检测中心是我省高职院校唯一具有对外服务资质的省级环境检测机构,省环保行职委在该校成立,对于搭建“政、行、企、校”产学研深度合作平台,加强行业指导办学,推进全省环保行业(专业)职业教育教学及培训,促进环保行业与职业教育进一步融合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