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海峡网讯(海峡网记者 陈周瞰)为响应省委省政府深入实施生态省建设战略的号召,以实际行动支持美丽乡村建设,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充分发挥干部职工植树造林的积极性,展示我局机关良好形象,履行文明单位社会责任,3月28日,福建煤监局组织志愿者前往闽侯县桐口国有林场开展志愿植树造林活动。

植树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大家挥动手中的锄锹,取苗、挖坑、栽苗、培土、浇水,分工协作,井井有条。经过2个多小时的辛勤劳作,共种植山茶树等树种30棵,并对种植地周边的林地进行了除草固土。

通过义务植树活动,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行动倡导生态环境保护意识,为推动“美丽福建”和生态省建设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大家纷纷表示,植树造林、绿化祖国,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是一项功在当代、造福子孙的好活动,参加植树活动既使自己增强了绿化和环境意识,又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团结协作精神。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志愿植树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