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海峡网12月28日讯 (海都记者 陈恭璋)昨日,海都记者了解到,我省首款出租车网约APP即将在2018年元旦后上线。该APP名为“华威易行通”,为华威集团旗下公司所研发,经过省运管局同意,该平台对接全省出租车公司的出租汽车及司机。

昨日,华威集团有关人士介绍,该平台是经省运管局同意设立的,由华威易行通公司全资研发的本土巡游出租汽车网约平台。平台对接全省各设区市出租汽车运营公司的巡游出租汽车及司机,将线下巡游出租汽车资源有效整合到线上,具备充足的线上线下调度运营和服务能力,参与服务的出租车司机都具备合法的运营资质,受行业主管部门直接监管。

该人士介绍,预计2018年元旦后,该款APP将在苹果和安卓软件市场上线。其中“华威易行通”APP是乘客端,用手机号注册,输入目的地,即可一键约车。“易行通出租车”APP是司机端,输入对应的公司、车辆、司机等信息,待平台审核通过后即可登录,等待乘客发起订单并抢单。

为照顾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乘客,该平台还可通过968968电话召车或预约召车,乘客也可通过968968投诉、查询。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牙买加官员称计划在2025年脱离英联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