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原标题:于伟国会见百威英博全球CEO

东南网12月6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周琳)5日,省委书记、省长于伟国在福州会见了百威英博啤酒集团全球CEO薄睿拓一行。

于伟国对薄睿拓一行来闽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福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百威英博与福建省莆田市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成为政企协作的一个成功范例。当前,福建正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深化改革开放,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打造一流的国际营商环境。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关系,促进项目建设发展,带动配套产业链延伸,更好地满足多样化、个性化的消费需求,实现企地互利共赢。

薄睿拓对福建省一直以来给予企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百威英博与福建一直保持着很好的合作关系,莆田是我们重要的生产基地。我们将加大在闽投入,在项目一期建成达产成为亚洲地区单体最大啤酒工厂的基础上,进一步建设全球单体最大的啤酒生产基地,积极发展工业旅游项目,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生态环保作出贡献。

省领导梁建勇、周联清参加了会见。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