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海峡网讯(记者 陈星宇)12月6日,百威英博世界级工厂竣工投产仪式,在莆田市涵江区隆重举行。据悉,该厂是百威英博在亚太地区产能最大的啤酒工厂,满负荷状态下每年可生产150万吨啤酒,包括百威、雪津等啤酒品牌。百威英博全球首席执行官薄睿拓等嘉宾出席了昨日的开业典礼。

百威英博莆田新厂今日投产 年产150万吨啤酒创亚洲之最

(花园式工厂)

依海而建的百威英博莆田新厂绿树成荫,是花园式工厂的典范。昨日庆典上,百威英博雪津啤酒有限公司被授予了“VPO世界级工厂”和“福建省工业旅游典范单位”称号。百威英博亚太北区总裁吉祥先生说,福建省是百威英博最重要的市场之一,百威英博雪津世界级工厂的建立,对实现百威英博在我国东南地区乃至全国市场的战略布局都具有重要意义。“我相信,在福建省政府和莆田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百威英博雪津世界级工厂或将成为中国乃至世界啤酒工业的新标杆。”

百威英博莆田新厂今日投产 年产150万吨啤酒创亚洲之最

(百威英博亚太北区总裁吉祥先生上台致辞)

莆田市委有关领导表示,当前正值我省着力打造工业省级版和促进龙头转型升级、莆田市实施五品牌九行动,百威作为我省食品行业领先企业和莆田市工业龙头企业,率先实施龙头带动,为莆田建设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今后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百威英博,进一步推动上下游产业链配套,提升食品产业在莆田的竞争优势。

百威英博莆田新厂今日投产 年产150万吨啤酒创亚洲之最

(百威啤酒生产线)

据介绍,莆田新厂严格遵照百威英博全球统一标准建造,装备全球领先的生产设备和拥有尖端品控管理的国际一流啤酒生产线。目前莆田新厂正与莆田市政府合作,以酒厂为中心,规划配套了将于2018年投入运营的啤酒博物馆、啤酒文化长廊和一个啤酒花园,力争把涵江区打造成国家级啤酒小镇,助力莆田市建设宜居港城和美丽中国示范区,为打造“清新福建”争光添彩。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