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东南网11月17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周琳) 11月16日,省委书记、省长于伟国,省政协主席张昌平在福州会见了全国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马培华一行。

马培华对福建省委、省政府长期关心支持民建工作表示赞赏,对福建经济社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福建区位优势突出、发展前景广阔。民建中央将进一步关注支持福建经济社会发展,着力指导民建福建省委围绕福建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职能、深入调查研究,在经济建设、创新驱动等领域献计献策,积极助力新福建建设。

于伟国代表省委、省政府、省政协,对马培华副主席来闽表示欢迎,对全国政协、民建中央长期以来给予福建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党的十九大闭幕不久,马副主席就率队深入福建考察指导,体现了对福建工作的重视。近年来,民建中央领导多次来闽开展调研考察,有力助推了福建经济社会发展。希望民建中央持续关注福建、支持福建,发挥智力优势和界别特色,多为福建发展建言献策。

省委常委、秘书长梁建勇参加了会见。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黎方称黎巴嫩南部电信和电视信号等遭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