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原标题:2018年国考30日起报名 福建省222个岗位招261人

福州新闻网10月3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李晖)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昨起开始报名,考生可在11月8日18时以前登录2018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提交报考申请。公共科目笔试的时间定为12月10日。此次国考,福建省有222个岗位,计划招录261人。

据了解,公共科目包括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科。其中,行政能力测验要求考生具备应知应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分析能力、对语言文字理解表达的能力,对各项事务关系应具有较强的分析推理能力;而在申论的测验中,主要考查了考生的综合分析能力、阅读理解能力、贯彻执行能力、提出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

此次国考笔试,一些职位实行“2+X”考试模式,即除了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两门公共科目考试之外,考生还需要统一参加专业科目考试或外语水平测试。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