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福建曝光“两客一危”和重型货车违法全省前10名车辆

福建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今日曝光全省9月份“两客一危”和重型货车中单车违法排名前10位的车辆,公布的信息包括车辆牌号、车辆种类和使用性质和车辆违法次数。

据介绍,当前,我省正积极推动对文明交通失信人实施联动惩戒,将驾驶人交通信用状况与职业准入、个人信贷、车辆保险等挂钩,通过查询相关人员信用记录,对其实施相应的惩戒。交管部门除每月将定期公布全省交通违法记录排名前10的机动车号牌,已实施集中向征信管理、保险监管部门推送违法信息。

交警总队有关负责人表示,为进一步方便广大群众,提高重点违法处理效率,交警总队要求从即日起至11月30日,全省所有高速交警大队违法受理大厅要统一开辟 “两客一危”及重型货车 等重点车辆违法处理绿色通道,专门受理重点车辆违法处理业务。

说明:“两客一危”车辆,是指旅游包车、营运客车和运输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民用爆炸物品的道路专用车辆。重型货车,是指行驶证上载明属于重型的各类货车,不包括轻型(蓝牌)、中型类的货车。

九月份两客一危和重型货车违法全省前10名车辆

福建曝光“两客一危”和重型货车违法全省前10名车辆

福建曝光“两客一危”和重型货车违法全省前10名车辆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