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原标题:教育部领导来闽督导检查秋季开学工作 

东南网9月7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谢婷)6日上午,由教育部副部长田学军任组长的国家教育督导组一行实地督查福州大学开学工作,副省长杨贤金陪同检查。

田学军肯定我省秋季开学各项工作。他强调,要增强责任意识,落实好领导责任、岗位责任和协同责任,把学校安全责任落到实处;要增强服务意识,狠抓国家教育惠民政策的落实,处理好开学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增强风险意识,完善校园安全风险管控机制,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积极稳妥做好安全事故处置,切实维护学校安全稳定。

杨贤金表示,我省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重要位置,努力破解教育改革发展中的主要瓶颈和重要问题,加快教育事业发展。我们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按教育部和督导组的要求,进一步强化开学准备工作,加强校园安全、校园环境等综合治理,全面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秋季开学平安顺利,确保省委、省政府各项部署落实到位。

督导组一行实地检查了福州大学、福州三中、屏东中学、省实验幼儿园等学校,还将赴宁德等地开展实地督查。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老伯车祸死里逃生后发现眼窝凹陷,“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