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福建省安监局组织召开全省安监系统应急值班值守视频培训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安监总局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提升福建省安监系统值班值守和事故信息报送业务水平,切实做好厦门会晤和党的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保障工作,7月17日下午,福建省安监局组织召开了全省安监系统应急值班值守视频培训会。

此次培训邀请了省政府总值班室李强主任做题为《应急值守与信息报送工作》的专题辅导。李强主任结合省政府总值班室重点工作和今年上半年全省突发事件接报情况,对省安监系统应急值守与事故信息报送工作特点进行了总结分析,系统地阐述了做好应急值守与事故信息报送应把握的要点和重要环节,并对进一步加强值班与信息报送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李强主任的授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对提升我省安监系统应急值班值守工作水平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省安监局吴文盛副局长结合李强主任的专题辅导,对全省安监系统下一步做好应急值班值守提出了“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值班工作的组织领导,严格责任落实、着力规范值班工作机制,畅通信息渠道、切实做好事故信息报送,强化能力培养、为值班工作创造良好条件”等四点要求。

省安监局、福建煤监局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单位全体值班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全省市、县两级安监局的分管领导及有关人员在各地会场参加视频培训。(省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