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27日,省政府在龙岩市召开2017年度九龙江流域河长制工作现场会。九龙江流域河长、副省长黄琪玉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琪玉充分肯定了去年以来九龙江流域各设区市贯彻落实河长制行动迅速、工作亮点突出、主要河流水质良好。他强调,要把河长制工作目标细化到各年度和各市、县(区),每年下达问题清单和任务清单,次年再来“对账单”,实行奖优罚劣。他要求,要着力“三个治理”。全面推进河道清障治理,坚决拆除涉河违法建筑。全面推进生猪养殖污染治理,坚决关闭拆除禁养区和可养区不达标的养殖场,引导退养户转产转业,加强规模养殖场标准化改造。切实封堵违法排污口,严格工业废水达标排放管理;加快配套完善污水和垃圾处理设施,提升处理能力和水平。他指出,要突出人员、整改、制度、监测“四个到位”,确保河长制高效运作。

他还要求,加强供水安全保障,加快安全生态水系建设,切实把九龙江保护好、管理好,惠及沿江两岸百姓。(记者唐亚新邱妤)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