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宝马出现刮痕 车主堵停车场26小时

宝马车被拖走

宝马出现刮痕 车主堵停车场26小时

闽AHZ333宝马车堵在停车场门口  

海峡网3月13日讯(海都记者 黄义伟/文 毛朝青/图3月11日下午2时多,福州仓山后坂新城前的停车场,一名三十来岁的青年将宝马车停在了停车场门口,导致其他车辆无法进出。昨天下午4时许,仓山交警赶到,宝马车被拖走暂扣。

“车子被堵在停车场里一整天,没办法开出。”昨日有市民拨打了海都热线95060反映。记者接到报料,赶到了事发的停车场。在停车场门口,记者看到一辆车牌为闽AHZ333的宝马车堵在了门口,停车场里还停了十多辆小车。

据停车场的管理人员说,11日凌晨2时多,一名三十来岁的青年人开着宝马车进了停车场,听说是过夜的,他们收了停车费10元。11日下午2点多,青年人过来取车。他走到里面又折了回来,说车门被人刮了,停车场有责任,要停车场赔偿,随后,就将车停在停车场门口。

记者看了宝马车,车右前后门中间位置,确实有两道较长的刮痕。

“停车场没有安装监控设备,不知道宝马车的刮痕是什么时候刮的,车前保险杠还有一个地方掉漆。”车子停在停车场的几位车主说,因为宝马车主和停车场管理方双方各执一词,矛盾一直没有解决。这可苦了他们,车子取不出来。

几位车主报警后,昨天下午4时左右,仓山交警到达现场。据目击者描述,交警让青年人出示驾驶证,但他没有提供。交警随后通知拖车公司,将宝马车暂扣。

记者在执法现场没有看到宝马车主出现,直到宝马车被拖走,当事的青年人也没有出现。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