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12日下午,福建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民法总则草案修改稿、关于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名额和选举问题的决定草案修改稿、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的办法草案修改稿、澳门特别行政区选举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的办法草案修改稿,审议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在审议“两高”工作报告时,尤权代表说,“两高”的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指出问题全面客观,部署工作重点突出,完全符合工作实际,是贯彻中央部署、体现全面依法治国、回应社会关切的报告,我完全赞同。希望“两高”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福建,加强对平潭综合实验区、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新区等法检履职的指导,支持福建推进各项改革,发挥福建在推进两岸司法互助合作中的窗口作用。

于伟国代表说,“两高”的工作报告,高举党的旗帜、贯彻党中央部署,围绕大局、切合民意,我完全赞成。我们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化司法改革,促进公正司法,建设法治政府。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五一”假期福州烟台山将推出系列特色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