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1月12日讯(记者 李珂)记者从省科技厅获悉,日前,经实地调研,在各设区市推荐的基础上,组织专家评审后,省科技厅确定泉州弘桥智谷等19个星创天地为福建省首批星创天地。 

这19个星创天地包括泉州弘桥智谷星创天地、鑫众星创天地、中国大田高山茶创业联盟星创天地、悦农庄星创天地、福建省闽中互联网产业园星创天地、泉州农业科技星创天地、南武夷药博园星创天地、武夷弘桥智谷星创天地、兴农谷星创天地、武夷山互联网+星创天地、冰狗科技星创天地、福建花博汇现代农业科技星创天地、德化特色农业星创天地、漳州国家高新区众创园百草堂星创天地、茶香金湖星创天地、远山电商星创天地、福鼎市星创天地、乐有星创天地、嵩口古镇星创天地。

据介绍,星创天地是发展现代农业的众创空间,是农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有效载体,新型农业创新创业一站式开放性综合服务平台,旨在通过市场化机制、专业化服务和资本化运作方式,利用线下孵化载体和线上网络平台,聚集创新资源和创业要素,促进农村创新创业的低成本、专业化、便利化和信息化。

打造“星创天地”,对于进一步激发农业农村创新创业活力,优化农村创新创业环境,加快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提高农业创新供给质量和产业竞争力, 

省科技厅要求,本次入选的星创天地各运营管理单位要不断提高创新创业能力,各级科技管理部门要继续加强对星创天地的引导和支持,进一步提升农业农村自主创新能力,完善新型农业社会化科技服务体系建设,推动农村科技创业和精准扶贫,加快推进我省现代农业发展。

责任编辑:金林舒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