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最新的海贼王漫画中得知小菊断臂了,她的整个肩膀都被砍下来了,连刀都被碾压碎了,这说明一个道理,小菊应该是没有霸气附体,如果小菊有霸气的话,那么她是不可能受到这么严重的伤害,小菊一开始的时候,虽然是展露了出很强大的一面,我们都以为她能够和索隆匹敌,但没想到,下场是如此之惨,这应该是进入和之国后,最血腥的一幕,不过我认为小菊不可能就这样挂掉,毕竟她是九侠的人。但这一话中还有一位人物也是受伤比较严重的,下面一起来分析下吧。

海贼王993话鼠绘汉化:只知小菊断臂,却忽略了小忍身中百刀

小菊断臂性命担忧

小菊断臂了,九侠所有人都惊呆了,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场面,这不应该啊,锦卫门都以为所有人能够躲开凯多的大招,没想到只有小菊中招了。有很多人说,不怕,和之国现在有罗、乔巴、马尔科三大医师,小菊的肩膀肯定是可以恢复的,这是一种安慰的话语,大家可以看图,小菊半边的身体几乎都垮了,很大的几率是没希望再接回去。

海贼王993话鼠绘汉化:只知小菊断臂,却忽略了小忍身中百刀

别忘记了,现在的罗和乔巴他们正在忙着对付百兽团,想要医治小菊,得要有空余的地方和时间,要不然小菊会失血过多而死的,而且目前的凯多已经开始发威,想要救走小菊,恐怕还得要牺牲好几个人的性命,我认为当今之计,只能是先撤退了,虽然是20年的仇恨,但现在也比不上一个人的性命啊,再失去小菊,就真的对不起御田了。

海贼王993话鼠绘汉化:只知小菊断臂,却忽略了小忍身中百刀

小忍也身中百刀

大家都把目光投向去小菊那边了,而忽略了另外一个人,她就是小忍,小菊断臂,小忍也受到了极大的伤害,她被三灾的人追杀,King下令要把桃之助给干掉,因为King认为只有杀了桃之助,他们就会收手,退出这场战役,所以小忍为了保护桃之助,用背后挡住了,所有的飞镖,这让小忍受到了重创,有网友就说,小忍身中数箭无人问津,这真是看脸的世界啊。

海贼王993话鼠绘汉化:只知小菊断臂,却忽略了小忍身中百刀

虽然小忍不是九侠之一,但是她的付出不比九侠弱,之前小忍都是三番几次的营救草帽团和武士,她也是一位真正的英雄,如今更是为了桃之助受伤,这一份情,得要还啊,希望小忍没事吧,要不然现在的反抗战力就会越来越少了,还没打倒凯多,武士们就得累倒,现在只能是等待草帽团的救援,要不然九侠全部都得要凉凉。

海贼王993话鼠绘汉化:只知小菊断臂,却忽略了小忍身中百刀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