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大家好,我是小蜘蛛。

对于海贼王993话的情报,想必很多粉丝都看到了吧!尤其是结尾鬼之岛屋顶凯多与赤鞘九侠的决斗,更是一大看点。

在这一话凯多开始展示自己的真正实力,让我们感受到最强生物的强悍,让我们见识到赤鞘九侠在凯多面前,真的不值一提,甚至经过好几话的攻击,赤鞘九侠都无法对凯多造成致命性的伤害,全部都是挠痒痒那种,不信的话,来看看凯多是怎么说的。

海贼王993话分析:凯多释放真实力,阿菊第一个领盒饭,手和名刀没了

图上图,此时的凯多再度起身,要知道他刚才可是承受住四位武士联手施展的【桃源十拳】,让凯多之前的伤疤再度疼痛起来,还让凯多翻了白眼。

看似十分强大的攻击,可是凯多在这一话却表示就你们的攻击,还想要杀死我?痴心妄想。

注意上面的细节,凯多对于之前赤鞘九侠的攻击都表示很简单,不够深,只是简单的破皮,而没有伤害到我的肌肉。

说完,被锦卫门等四人击中的伤疤正在快速的恢复,是的。尾田在这里展示出凯多那无敌般的恢复力,这很有可能是被动技能,自动恢复,而不是觉醒能力。应该是动物系幻兽种神龙果实最基本的能力。

还有一个就是凯多那龙爪变得粗大无比,这不是尾田失误,而是凯多正打算使出其他技能所需要的。

海贼王993话分析:凯多释放真实力,阿菊第一个领盒饭,手和名刀没了

这一招正是【风之吐息】,可以看出凯多在龙形态方面,可以释放很多种自然能力,难不成这条龙具备所有自然能力不成?如风火雷电?小蜘蛛真期待凯多龙形态的其他能力啊!

之前的热息一直都被粉丝们吐槽,居然被赤鞘九侠搞得那么凄惨,被锦卫门的刀克制住,被雷藏吸收然后释放,自己承受住热息的攻击。

可是现在呢?这一招【风之吐息】是赤鞘九侠任何一个人都无法破解的,因为凯多带来了巨大的风暴,甚至还出现了难以察觉的斩击。

海贼王993话分析:凯多释放真实力,阿菊第一个领盒饭,手和名刀没了

这边是【风刃】,隐藏在风中的镰鼬。无声无息的出现在赤鞘九侠面前,让他们肯定没时间出手抵挡。因为面对狂风,保持身体就已经十分困难了,更别说挡住风刃了,只能依靠方向来躲开。

突如其来的一招,让传次郎看到后不由自主的流下冷汗,眼睛都黑了下去,他能感受到【风刃】的威力到底有多恐怖,如果被击中,没有流樱的帮助,可能会瞬间死亡。b

速度快、锋利度无敌,无声无息的,就这样,阿菊成为赤鞘九侠第一位领盒饭的武士。

海贼王993话分析:凯多释放真实力,阿菊第一个领盒饭,手和名刀没了

如上图。

此时的阿菊的手臂以及手里握的名刀均被凯多的【风刃】给砍断,丝毫不留,速度之快,让你无法想象到。

因为我们通过阿菊的姿势就能看出,他全神贯注与对面凯多的攻击,根本没有察觉到有任何的东西从面前飞过,这里尾田就提到了【和之国武士】没人会见闻色霸气。

赤鞘九侠里面恐怕只有以藏会。所以可以很好的理解,阿菊被瞬间砍断手臂和刀,都是自己没见闻色霸气的原因,无法判断,才第一个领盒饭。

海贼王993话分析:凯多释放真实力,阿菊第一个领盒饭,手和名刀没了

这也是为什么以藏会第一个察觉到阿菊出事了,除了是阿菊的哥哥外,以藏的见闻色还是可以感觉到的,但是依旧晚了。随后是出海有一段时间的锦卫门,他是赤鞘九侠的核心,所以很正常。

但是我们可以看到阿菊的表情,他的眼神可以看出凯多的【风刃】速度太快,快到砍断阿菊的手臂、名刀后,他都不知道,一瞬间没有痛处。

看到这里,可以看出接下来锦卫门等8位的后果了吗?凯多这是在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阿菊曾刺穿过凯多的手掌,那砍断一条手臂和刀,很合理,先领盒饭。这里面最惨的是雷藏,搞不好他真的会死在这里。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