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关于《海贼王》漫画987话最大的看点,应该就是凯多竟然被打伤。想想赤霄九侠基本都继承了御田的意志,并且学会了“流樱”,所以才能够打伤凯多。不过打伤了四皇,并不意味着战斗就胜利了,只是短暂的胜利罢了。不过从漫画的扉页我们能看出一个消息,那就是萨博将要出现在和之国。不过这只是小萌自己的见解,因为路飞背着一截水管。

海贼王987话鼠绘汉化:扉页暗示萨博将来和之国和路飞共同面对四皇

一:扉页中发现了很多意思的事情

要说每一话的《海贼王》漫画中,都会有扉页小故事。而在987话的扉页中,也是唯一一页以彩色为主,并且草帽海贼团的全体人物都在其中。不过我们发现一个事情,那就是路飞竟然拥有武器,还是一截水管。

而在那么多的人物中,只有萨博使用的是水管,那么这个扉页是不是想要告诉我们,萨博即将出场呢?路飞不可能无缘无故拿出萨博的武器,其中必然有很大的隐情。而小萌所猜测的,应该是两兄弟汇合。

海贼王987话鼠绘汉化:扉页暗示萨博将来和之国和路飞共同面对四皇

二:有人怀疑,扉页所说的事情,代表萨博已经去世

要说扉页的故事中,必然代表着某些事情的发生。而我们比较在意的是,路飞为何会拿着一截水管呢?难道他不知道这是萨博的武器吗?不过有人怀疑过,因为萨博已经去世,并且没有逃离玛丽乔亚。

其实这都是大家的猜测,因为官方并没有明确说明,萨博已经去世,连尾田都没有说出这样的话。从萨博潜入到玛丽乔亚以后,已经有很长时间了,期间根本就没有任何消息传出来,只是说他和大将打了起来。

海贼王987话鼠绘汉化:扉页暗示萨博将来和之国和路飞共同面对四皇

身为路飞的结义兄弟,要是牺牲的话,必然会引起很多人的注意,尾田也会让这个场景出现。就像艾斯去世的时候,一个顶上战争完美的体现出来。同样是路飞的结义兄弟,萨博不可能就这样去世。

所以说小萌觉得,萨博根本就没有去世,他既然继承了艾斯的意志,必然要看着弟弟成为海贼王,这可是他最大的心愿。那么扉页代表着什么呢?其实小萌猜测,萨博可能来到和之国,并与路飞共同面对四皇。

海贼王987话鼠绘汉化:扉页暗示萨博将来和之国和路飞共同面对四皇

三:萨博即将来到和之国,与路飞一起面对四皇

不止小萌不想让萨博莫名其妙的死去,很多粉丝们也有这样的愿望。不过扉页中的场景,那该怎么解释呢?其实还有另外一种解释,那就是萨博即将登场。虽然说他与大将战斗之后就没有后话,不过他肯定逃了出来。

而扉页故事中,路飞之所以拿着萨博的武器,必然是自己的哥哥要来了。现在和之国的事情在整个世界范围内闹得沸沸扬扬,很多人都知道了这里所发生的事情。那么萨博必然如此,他也知道路飞即将面对两位四皇。

海贼王987话鼠绘汉化:扉页暗示萨博将来和之国和路飞共同面对四皇

自己兄弟有难,身为哥哥的萨博不可能不管,他必然要来到和之国。不过这一次前往,只是代表他一个人,他不可能将革命军给拉过来。所以小萌很期待萨博和路飞站在一起的场景,甚至一起面对四皇。

不过这些只是小萌的猜测,因为并不相信萨博已经去世,很多粉丝们也不愿意相信。而关于扉页的事情,也只有这样的解释,估计很多人才能接受。而具体萨博会不会到来,也只能期待漫画继续更新。

海贼王987话鼠绘汉化:扉页暗示萨博将来和之国和路飞共同面对四皇

要是萨博能来帮忙的话,必然是一个巨大的战斗力。虽然无法打败四皇,但是拖住皇副还是有可能,至少人家当年和大将战斗过。不过扉页的事情,具体会不会实现,还是要看尾田怎么安排了。不过小萌并不相信萨博已经去世,因为这种事情不只是小萌,估计很多朋友和粉丝们都不原因相信。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