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近日知名分析师Daniel Ahmad在Twitter上做了一个小调查,主题是“育碧是否应当推出一个以中国为背景的《刺客信条》正传游戏”。这次调查吸引了2.2万人投票,结果显示超过70%的国外玩家表示同意,只有28.1%的玩家不同意。

超70%的国外玩家期待中国背景的《刺客信条》正传作品

消息发布后,国外网友认为,尽管中国背景的《刺客信条》很令人兴奋和期待,但国内严格的审查,很有可能会让育碧打消这一念头。

也有人认为如果育碧推出中国版《刺客信条》,那么这意味着日本背景的AC就没希望了,因为如果二者都做的话,那么这两个游戏在审美上可能会比较相似。

网友:Shao Jun值得被对待更好,而不是那个横版闯关的《刺客信条编年史:中国》。

网友:何不来个东亚三部曲:中国,日本和蒙古

网友:更想先看到一个日本背景的《刺客信条》,因为现在已经有了一个中国背景的AC,只不过不是正传。

网友:很多人希望是三国背景,但如果不忽略很多历史的话,这个时代很难有太好效果。更希望是设定在唐朝。

超70%的国外玩家期待中国背景的《刺客信条》正传作品

值得一提的是,育碧最近公布了以中国背景的原创漫画《刺客信条:王朝》,8月26日正式上线。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