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漫画976话的情报终于出来了,在上一话中,勘十郎承认了自己的内奸身份,而后比较搞笑的是勘十郎得到了假的情报,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锦卫门弄巧成拙的关系,他将暗号解读错误了,而后这个错误的情报就被勘十郎给窃取了,之后坦白身份的狂死郎夸赞说锦卫门是真的聪明,利用妙计成功欺骗了敌人,此时的锦卫门也是有点懵圈,但是他很快就承认了自己的错误。

海贼王976话鼠绘汉化在线看:甚平毫发无损赶来支援,基德与罗有些吃惊

从这里不难看出锦卫门是一位非常老实的人,如果他不承认自己的错误的话,估计就和巴基、乌索普一样成为传说中的大神了,但是锦卫门并没有这么做,他勇敢的承认了自己的错误,并且还因为弄巧成拙这件事情,让他感觉自己已经将自己一生的运气全部都用光了,估计会在接下来的战斗中死去,而后其他赤鞘九侠的成员则安慰道锦卫门说,如果用了运气大家还是要死的话,那就一同赴死吧!

海贼王976话鼠绘汉化在线看:甚平毫发无损赶来支援,基德与罗有些吃惊

之后路飞明白了锦卫门的感受,他告诉大家说所有人都必须活下去,他一定会拯救自己的朋友的。

而后桃之助虽然被敌人抓住了,但是他并没有哭喊着让大家去救他,再被抓走的时候桃之助对赤鞘九侠的成员说他一定会自己想办法逃出来的,你们一定要讨伐凯多和大蛇,从这里不难看出桃之助已经变得坚强起来了,再也不是以前那个一有事情就哭哭啼啼的小孩了,不过虽然桃之助变得成熟起来了,但是观众似乎还是特别讨厌他。

海贼王976话鼠绘汉化在线看:甚平毫发无损赶来支援,基德与罗有些吃惊

随后敌人的船只为了拉开距离使用了事先准备好的长距离炮,路飞虽然想要去拯救桃之助但是却望尘莫及,敌人的长距离炮对锦卫门等人也构成了威胁,危机关头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了,他就是一直处于掉线状态的甚平老大,他毫发无损的来和之国赶来支援了。

海贼王976话鼠绘汉化在线看:甚平毫发无损赶来支援,基德与罗有些吃惊

甚平登场的时候,在他的旁边有明显的标注,上面写着海贼「草帽一伙」操舵手·海侠甚平,悬赏金4亿3800万贝里,从这里不难看出,甚平已经是草帽海贼团的成员之一了,他刚出场的时候就用自己的鱼人空手道打穿了敌人的船只,之后霸气的说了一句“我如约活着回来了,路飞!能赶上战斗真是太好了!”

比较奇怪的就是甚平居然一点事都没有,这一点实在是让人难以置信,能够从大妈海贼团的包围当中全身而退难度实在是太高了,不知道甚平是怎么做到这一点的,估计会在之后的剧情当中揭晓。

而后比较让人在意的就是基德与罗了,当他们看到甚平这样强大的战力加入了草帽海贼团之后也是非常吃惊,他们怎么也想不到像甚平这么强大的人居然会加入到草帽海贼团当中,这无疑是拉开了彼此的差距,基德和罗此时估计也是非常不舒服,估计也想招募一位强大的船员,不然的话就跟不上路飞的脚步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