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更新的968话的一张情报图,这张情报图的内容是罗杰海贼团到达最终之岛之后的一些事情。画面中罗杰海贼团应该是要离开最终之岛了,此时罗杰和雷利正在聊天,接下来我们来看看他们的聊天对话。

罗杰:我们……来得太早了,ONE PIECE会被谁找到呢?应该是我儿子吧

雷利:你哪有儿子啊

罗杰:之后会有的,哈哈哈

好啊!喝一杯吧!向着没有海军的大海出发!

我第一个下船,然后欢送御田

海贼王漫画968话鼠绘汉化最新情报 海贼王968话最新情报图文分析(2)

看到罗杰和雷利的聊天内容,你是不是觉得有点熟悉呢?这段对话的前面几句曾经出现在去年上映的剧场版《狂热行动》的片尾彩蛋中。当时罗杰扔掉了指向最终之岛的永久指针,然后和雷利发生了上面的那几句的对话。

海贼王漫画968话鼠绘汉化最新情报 海贼王968话最新情报图文分析(2)

海贼王漫画968话鼠绘汉化最新情报 海贼王968话最新情报图文分析(2)

罗杰预言自己的儿子会找到ONE PIECE,但我们都知道罗杰的儿子艾斯其实已经死在顶上战争了,而如今这段耐人寻味的对话再次出现,是不是尾田在暗示什么呢?未来找到ONE PIECE的只能是路飞,难道路飞才是罗杰的亲生儿子?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亚健康标准化市场建设与推广新闻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