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漫画968话预计在16号、17号更新,我们先来回顾下967话剧情。罗杰在挖走白胡子海贼团的二队长光月御田后,他们马上出发寻找四块路标红色历史正文。因此他们去了空岛,并发现了一块历史正文石碑,罗杰让御田在上面写下自己的名字。

海贼王漫画968话鼠绘最新情报 海贼王968话最新情报图文分析

这一年罗杰非常忙,他们奔跑在各个岛屿之间,罗杰所剩的时间不多了,他身患绝症活不久了!罗杰从空岛下来后,来到了水之都,找到了汤姆先生,从汤姆那里获得了古代兵器冥王的设计图,而且汤姆先生还告诉罗杰,鱼人岛有一块路标红色历史正文的存在。罗杰马不停蹄地奔赴鱼人岛,在海之森林中找到了两块历史碑文,其中一块就是红色历史正文,另一块是八百年前乔伊波伊留下的谢罪文,罗杰从谢罪文中得知了古代兵器海王波塞冬的下落,海王波塞冬就是人鱼公主白星。之后他们去了和之国,因为天月时生病了,把天月时留在九里地区,罗杰海贼团前往佐乌岛,又得到了一块路标红色历史正文。

海贼王漫画968话鼠绘最新情报 海贼王968话最新情报图文分析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