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漫画964话情报更新,964话标题 御田的冒险!964话中,白胡子拒绝了光月御田的上船请求,不过在光月御田锲而不舍的坚持下,白胡子最终还是让御田上了船。而跟着光月御田一起上船的还有另外两个人,一个是御田手下的武士以藏,另一个则是一位叫做阿时的姑娘。

海贼王漫画964话最新情报!海贼王964话鼠绘汉化情报分析

这位叫做阿时的姑娘是光月御田在九里的海滩上遇到的,当时阿时正在被一群坏人追赶,是御田和白胡子救了她,而这位阿时其实就是未来的光月夫人,时夫人。熟悉之前剧情的观众应该都知道,时夫人是时间果实的能力者,拥有穿越未来的能力,锦卫门等人就是被她的能力送到二十年之后的。

海贼王漫画964话最新情报!海贼王964话鼠绘汉化情报分析

虽然当时阿时和以藏跟着光月御田一起上了白胡子的船,但是之后光月御田就被罗杰挖走了,以藏则继续留在白胡子海贼团,还当上了16番队队长,而阿时去哪里了呢?很明显,阿时她也跟着御田上了罗杰的船,也就是阿时和御田一样,后来都成为了罗杰的船员,她成为了剧情中唯一一位罗杰海贼团的女性成员。

海贼王漫画964话最新情报!海贼王964话鼠绘汉化情报分析

而阿时的时间果实能力可以说是非常的逆天,不但可以自己穿越未来,还能让别人穿越未来,海贼团里面有如此强大的能力,罗杰能成为海贼王也算是情理之中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