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之前海贼的情报中就说明了,圣地玛丽乔亚藏有一定巨大的草帽,很多人说是罗杰遗留下来的产物,我觉得并不是因为罗杰本人也不大,带不了这么大的草帽,这里肯定是伏笔,尾田的这个设定,让我们都以为这顶大草帽是关联着宝藏的秘密,其实并非如此,我觉得这顶草帽就是一个陷阱,把海迷们都迷惑了,其实这顶大草帽的主人曾经就出现过,只是被我们忽略了。而圣地中还隐藏一位神秘的人物,伊姆大人,他究竟又是谁?居然可以让五老星齐跪,想必他大有来头,下面一起来分析下吧!

这顶大草帽的出现让海贼的剧情走向了高潮,很多人说大草帽里面藏有罗杰航行的地图,可以顺利的找到宝藏,我觉得不可能,尾田不会这么轻易的把宝藏的路线透露出来,如果是这样的话,世界政府的人为什么不一早就去把宝藏给挖走了?然后直接宣告天下,宝藏我们海军已经找到了,你们这些海贼就收手吧。这样的话整部海贼王就没有意义了,关于这顶大草帽,其实在之前的雪地篇就有了答案。

大家还记得这两人吗?他们是雪人兄弟,草帽团一伙人来到凯撒的基地,在草帽团逃跑的过程中,他们遇到了雪人兄弟,而且滑稽地的是索隆曾经被雪人兄弟给秒了,两年后的索隆还是不堪一击,但大家可以仔细的看看雪人兄弟,他们头上都带着一顶大草帽,只不过尾田故意模糊化了他们两人,不让我们看清楚雪人兄弟的真正面貌以及头上的草帽。

他们有可能是雪人族,在这里生活了已经过百年了,因为某种原因,巨大王国陨灭,他们是幸存的居民,所以四处逃难,隐居起来,这一点可以参考罗宾的家乡,被世界政府一举歼灭了,所以才沦落到这个大雪地,我觉得他们后期还会登场,只是时间问题,所以圣地中的大草帽主人应该就是雪人兄弟家族的主人。

伊姆在圣地时候,他拿着悬赏面对着这顶大草帽,他一句话都没有说,从身影来看,伊姆跟雪人兄弟非常的相似,我估计伊姆也是雪人族之一,雪人族在这个世界上已经很罕见了,可以说是快要灭族的种族,但伊姆很幸运逃过了一劫,并且成为了领袖,所以他看着这顶大草帽,想起了自己的故乡,但又不能暴露自己的身份,我猜测这顶草帽只有伊姆一个人知道,其余人都蒙在鼓里呢。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