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漫画962话终于更新了,前几话的剧情都是关于回忆篇,尾田开始逐渐交代起御田和赤霄九侠相遇的故事,结果前两周的销量就直线下滑,至少国内的漫迷们都在抱怨回忆篇的剧情太拖沓了,或许是尾田听到了漫迷们的不满声,本周更新的962话剧情瞬间就一笔带过了许多回忆故事。

海贼王漫画962话最新情报 黑炭大蛇把罪名推给御田!海贼王962话鼠绘情报分析(3)

上一话赤霄九侠只有两人被御田收下当小弟,本话他直接将剩下的七人一并都收服了,这个进度未免有点太快了吧,中间许多故事都被一笔带过了,虽然回忆篇的剧情加快了,但重要的场景还是要展现出来才更有趣,像阿修罗童子,也就是酒田丸和御田的那场战斗,漫画中居然没有被尾田画出来,这可是史诗级的大战,尾田偷懒太严重了。

海贼王漫画962话最新情报 黑炭大蛇把罪名推给御田!海贼王962话鼠绘情报分析(3)

与此同时,本话交代清楚了小菊和白胡子海贼团十六队长已藏的关系,确实是亲兄弟,那么也再次证明了小菊真的是男人。在御田讨伐九里阿修罗童子的这些年,大蛇开始了自己的计划,正一步步的逼近将军职位。

就这样又过了六年,洛克斯海贼团被打散的消息传遍了整个海贼世界,唯独和之国没有一点消息,洛克斯船长死后,以白胡子为首的残党开始四处逃窜,有的就此销声匿迹,还有的则开始了收集伙伴,增强势力。

海贼王漫画962话最新情报 黑炭大蛇把罪名推给御田!海贼王962话鼠绘情报分析(3)

就在洛克斯海贼团的残党照片中,小漫看到了大妈年轻时的照片,这也算是尾田第一次公布大妈年轻时的正面照,真的是太美了,女帝跟她的美貌相比,根本不像是一个次元的。小漫都要用仙女来形容大妈的美貌了,可是谁能想到这样一位小仙女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真是岁月不饶人。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