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漫画972话将于本周五被汉化出来,昨天晚上就迎来全新的情报内容,可谓是超前了,发布的信息也非常多,同时也让我们知晓御田的的确确死在海贼王972话中。而小蜘蛛在一张由尾田绘画的彩页上发现了御田死在海贼王972话,是早已注定的事,因为尾田把这个伏笔埋在那里,没人发现。

海贼王972话鼠绘汉化分析:原来尾田早就埋下伏笔,今天才发现

而这张彩页就是海贼王937话草帽团跟动物打招呼,甚至拿着类似于藏宝图那样在研究。值得一提的是,955话索隆收获御田之前的大快刀阎魔,是一把妖刀,而是是唯一一把砍伤凯多身体的利器。是光月日和以归还和之国国宝黑刀秋水的名义,将阎魔赠予索隆,来替代黑刀秋水。

海贼王972话鼠绘汉化分析:原来尾田早就埋下伏笔,今天才发现

这个剧情内容早在937话就埋下伏笔,有细心的海米就发现索隆拿着一张图看着,嘴角笑着,因为这张图是藏宝图,里面有一把刀,下面写着【阎魔】,两个大字。让海米们一时间觉得自己看了假的海贼王,那么明显的伏笔居然不知道,不得不说,尾田真的是伏笔大王。

现在得到阎魔的索隆实力只会越来越强,而且他还有可能将阎魔炼成黑刀,甚至晋升为无上大快刀,这可是连御田都没有做到的事啊!目前也就龙马以及鹰眼两人成功炼成黑刀,看来只要索隆将阎魔炼成,那离世界最强已经不远了。

海贼王972话鼠绘汉化分析:原来尾田早就埋下伏笔,今天才发现

接下来我们不妨再来研究一下这张彩页,在娜美身边有【972】数字,正好对应本周更新的海贼王972话;而在这个数字下面,小蜘蛛通过放大,觉得非常像【RIP】;这个字母代表什么呢?缩写可能有海米不知道,但它的全拼是【Rest in Peace】,其意思是【安息吧】;

海贼王972话鼠绘汉化分析:原来尾田早就埋下伏笔,今天才发现

说到这里,海米们肯定知晓这个英文单词有着怎样的含义了吧,是什么人需要安息呢?逝者!而我们通过现阶段发布出来的海贼王972话情报内容中,可能准确无误的得知御田虽然成功挺过1个小时的煮刑,但最终还是被凯多杀死。

御田刚好死在972话,而937话的彩页有着相对应的数字以及字幕,尾田这是在暗示让972话有人死亡,让他安息吧!说的人就是光月御田。御田是笑着死去的,他明白自己的意志会有人传承,和之国也一定会顺利开国,他会安息的离开这个世界,因为他知道未来那个人会成功击败凯多,也会开启这个世界的全新时代。

海贼王972话鼠绘汉化分析:原来尾田早就埋下伏笔,今天才发现

这绝对不是巧合,而是尾田专门埋下的伏笔。除了这些,小蜘蛛还认为937话这张彩页有着太多太多伏笔等着我们去揭晓,这显然不是一个简单的彩页,而是尾田费尽心思,想尽一切办法埋下的大量伏笔。小蜘蛛相信在未来的篇章,彩页上那些不引人注目的内容将会浮出水面,再次见证尾田这个伏笔王以及对称狂魔。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