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御田的霸道行为,反而吸引了锦卫门和传次郎两人的注意,他们决定要追随这个男人,不管他去哪里,都跟定御田了。而御田则偷偷地跟他们说,我想要出海,寻找可以让和之国得以生存的机会。而锦卫门和传次郎听了之后,表示非常的赞同,随后他们就去了老康家借船,老康家当时的势力可以说比将军还要庞大,没有他制造不出来的东西,况且年轻时候的老康也出过海,御田才上前拜访了,而此时的大蛇偷听了他们之间的对话,顺走了老康家的恶魔果实,下面一起来分析下吧!

海贼王962话:锦卫门的名刀有来头,大蛇偷吃了老康家的恶魔果实

锦卫门的刀为大快刀,名为冰火两重天

光月御田和霜月家康聊起了出海的事情,和之国容不下我的存在,在大海上一定有我的立足之地!御田就是这么有底气,但是康家就嘲笑他了,就凭你一个人?你还是乖乖地留在花之都吧,好好学习武士之道,早晚会被寿喜烧原谅,回到都城继承将军之位。但御田还是不服气,他很有大志,不想局限于和之国,我们应该把视野放到全世界,不然和之国是无法进步的。

海贼王962话:锦卫门的名刀有来头,大蛇偷吃了老康家的恶魔果实

锦卫门和传次郎听到御田的话很是高兴,就说要让御田为海上的将军。锦卫门摸了摸自己新的佩刀,回忆起和阿鹤分别时的情景,他和阿鹤说要追随御田和他一起出海,等他回来时就娶她。阿鹤害羞地拿出自己的嫁妆大快刀二十一工之冰火双刀流,冰火两重天送给锦卫门,原来锦卫门除了使用火系剑术,还隐藏着冰系技能。不过阿鹤叮嘱他,火焰斩击很容易就能使用,寒冰斩却很难习得,这刀自诞生一百多年来还没人可以完全地驾驭它传说中的那个形态。

海贼王962话:锦卫门的名刀有来头,大蛇偷吃了老康家的恶魔果实

大蛇偷吃了老康家的恶魔果实

这时康家说道,前几天他的几个手下打败了一群海贼,并缴获了战利品一颗奇怪的果实,康家见多识广知道这是恶魔果实,而且还是最稀有的幻兽系动物恶魔果实。他一开始想要送给御田,让他得到神兽的力量来守护和之国,可惜御田拒绝了,因为御田说,我不需要靠这种东西来增强力量,必须要通过自己的双手来创造万物,这才是我要追求的东西,老康听完之后,觉得他开始长大了。

海贼王962话:锦卫门的名刀有来头,大蛇偷吃了老康家的恶魔果实

而此时在一旁候着的大蛇偷偷坏笑着,当众人都喝醉了的时候,大蛇就偷吃了老康家的恶魔果实,结果成就了如今的他,一开始他也很低调,但获得力量之后,就直接开始策反少寿喜烧了。

海贼王962话:锦卫门的名刀有来头,大蛇偷吃了老康家的恶魔果实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