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人气动漫《海贼王》,漫画第962话更新了情报,酱铺君很开心,来聊聊本次漫画的亮点吧。

海贼王962话:小菊原来是以藏亲弟弟,御田收留一堆问题少年

从961话开始,漫画进入了光月御田的回忆中,整个故事围绕在光月御田18岁那年展开,先后出现了锦卫门,传次郎,黑炭大蛇,霜月康家等重要人物,那么本话又有新的拓展。

首先第一部分漫画内容是,光月御田为了收服阿修罗童子,也就是酒天丸(后来的赤鞘九侠之一)。前往九里,这是连和之国将军光月寿喜烧都不敢出手的地方。九里正是和之国传说中是非之地,有浪人,犯人,流浪者组成的危险之地。

海贼王962话:小菊原来是以藏亲弟弟,御田收留一堆问题少年

光月御田一边在和之国一路搞事,一边向着九里进发,在路上收集了很多仰慕者,收下了很多重要的部下同行。比如雷藏,河松,堪十郎等古怪之人。

在击败九里最强的酒天丸后,光月御田逐步建设了九里,这个伟大的事迹,让父亲光月寿喜烧很高兴,解除了断绝父子关系的命令,并授予九里大名的称号。

光月御田在此之后表示,【大名】的身边会有家臣跟随,意思是可以收留问题角色成为自己的部下。酒天丸和锦卫门等众人非常感动,于是成为光月御田的正式的家臣(都是问题少年)。

而在六年后,在和之国的海外,已经被卡普和罗杰击败的洛克斯海贼团剩下的成员们,开始聚集新的伙伴,并且纷纷名扬OP世界。(玲玲,白胡子,凯多,王直,约翰,银斧,金狮子)

与此同时,已经是光月御田的部下之一的河松,在和之国的九里海滩上,发现了两个不知道是不是人类的家伙,原来是猫蝮蛇和犬岚公爵。

河松这货,明明自己是河童,却对着皮毛族的两人念念有词:“这是什么,动物?毛很多的人类,难道是异形怪物,真让人不舒服啊!” (喂喂,河松,你自己才是怪人好吗?)

海贼王962话:小菊原来是以藏亲弟弟,御田收留一堆问题少年

另一方面,酱铺君终于知道了小菊和以藏的关系,他们两人的真实身份到底是啥呢?

海贼王962话:小菊原来是以藏亲弟弟,御田收留一堆问题少年

原来在【铃后】之地,光月御田遇到了正饿着肚子,衣服不是很干净的穷苦二人,他们是兄弟两人。

虽然想用跳舞来养家糊口,可是镇子上的人并不喜欢,也不会施舍他们。在介绍他们的旁白对话框里给出了身份,【原花柳流宗家之子】以藏,弟弟【小菊】。

光月御田一问,才知道他们本是专门跳舞的【舞蹈宗家】的儿子,却因为父亲成了犯人,而家人只能四散流浪。

海贼王962话:小菊原来是以藏亲弟弟,御田收留一堆问题少年

至此,兄弟二人见到光月御田一伙人正吃饭,厚着面皮擅自上来要饭吃,光月御田见二人饭量巨大还很随便,吐槽道:“别吃了!”

总而言之,本次漫画交代了重要信息。

第一,以藏和小菊都是光月御田的家臣,如果以藏没有走,其实可以算是赤鞘十侠。以藏和小菊亲兄弟关系。

第二,很早黑炭大蛇就和帅气的光月御田杠上了,黑炭大蛇处心积虑要害光月御田。

第三,光月寿喜烧为自己的儿子自豪,分封御田为大名。

第四,光月御田人非常不错,收留了一堆问题少年,后来都成为和之国的中流砥柱。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