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停更一周后,海贼王962话的故事依然是和之国的回忆,这一话可以明显感受到尾田加快了进度,光月御田收服锦卫门和传次郎用了两话的篇幅,而其他赤鞘成员在962话中直接全都收服了,像堪十郎、雷藏、河松、猫狗这些角色都被一笔带过,由此可见锦卫门和传次郎二人在赤鞘武士中确实有很大的重要性,锦卫门作为光复和之国的发起人和组织人,为大蛇所畏惧,其重要性确实得到了凸显,但同为赤鞘元老的传次郎却尚未登场,或许他会在后面的故事中对草帽阵线有决定性的帮助吧。

海贼王漫画962话情报:白胡子团或将参战,以藏和小菊是兄弟

据962话情报所述,光月御田是在收服了阿修罗童子并且改造了九里后才正式发迹的,他的父亲寿喜烧看到了儿子的表现后解除了断绝关系的契约,并且授予了他九里大名之职,而光月御田则在和之国担任九里大名六年之久,这期间正好是洛克斯海贼团被打散,白胡子、大妈等成员开始崭露头角扬名四海的时候,我们知道光月御田出海后先跟随的是白胡子,也就是说接下来的回忆应该就是他与白胡子的相遇了。

海贼王漫画962话情报:白胡子团或将参战,以藏和小菊是兄弟

提起和之国与白胡子,就不得不说到一个重要角色了,那就是十六番队队长以藏,作为白胡子团唯一的和之国成员,他与光月御田也有着非常密切的关系。在此前的回忆中,少年时期的赤鞘九侠并没有小菊,而是以藏,这一点在尾田的SBS中也得到了确认。而在962话中,以藏与小菊的关系正式被披露,他们二人原来是亲兄弟,都是舞蹈宗家的孩子,并且从小就有女装癖好,因为穷困潦倒而乞讨遇到了御田,也自然而然的成了御田的家臣。

海贼王漫画962话情报:白胡子团或将参战,以藏和小菊是兄弟

以藏应该和猫狗一样,都是随光月御田出海的家臣,但不同的是光月御田和猫狗都“跳槽”到了罗杰的船上,而以藏则留在了白胡子团。以藏身份的披露代表着白胡子残团很可能会在和之国篇登场,此前马尔高没有答应猫蝮蛇帮助草帽阵线,其原因是需要防备小白胡子的袭击,但如今小白胡子正在被海军所通缉追捕,白胡子残团获得了喘息的机会,以藏又必然会参加到故乡的战斗中,帮助自己曾经的恩人和伙伴,因此基本可以确定白胡子残团会参与到和之国大战中。

海贼王漫画962话情报:白胡子团或将参战,以藏和小菊是兄弟

值得一提的是,以藏小菊兄弟真的是不老神颜,按照回忆的时间来推算,现在的以藏和小菊都应该是四十岁上下的人了,但从相貌来看兄弟俩也就二十多岁,或许女装有益于驻颜吧。接下来的海贼王963话很可能依然是回忆的内容,讲述光月御田出海以及与白胡子相遇的故事。不过本周的汉化版漫画恐怕很难提前看到了,毕竟鼠绘汉化已经宣布停更,b站和企鹅的正版漫画更新是在周一,恐怕读者们会啃好几天的生肉才会看到汉化版,这也是没办法的事,习惯了就好。

海贼王漫画962话情报:白胡子团或将参战,以藏和小菊是兄弟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