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漫画961最新情报来了。961话标题《山之神事件》,“和之国篇”进行到现在,马上就要进入最后一部分了,也是时候该给我们观众交代下因果了,和之国为什么闭关锁国?凯多大蛇怎么夺取的政权?等等,这些都要在“大决战”前交代清楚,而且按照惯例,其中的一段很重要的回忆,应该会留到决战前夕来推波助澜。

海贼王漫画961话什么时候更新 海贼王第961话鼠绘漫画 961话最新情报分析

第961话标题 山之神事件

山神野猪的攻击持续,都内大乱,大家试图找到那只白猪。

最开始抓到猪的路人甲之一,找到了锦卫门,让他把白猪还给山神。

并且告诉他,小鹤已经被山神吞到肚子里去了。

锦卫门听后大怒,拔刀便冲向山神,大喊着:把小鹤还给我。

当然,以惨败告终,他觉得既然小鹤不在了,他也不想活下去了。

这时,御田挺身而出,对山神和大家说,白猪在他这里,大家以为罪魁祸首是他。

并且御田使用且双刀流“白龙”“桃源”击退了山神。

虽然都城被毁了四分之一,但是奇迹的是人们都获救了,小鹤也是。

锦卫门想向大家解释事情真相,但是被御田阻止了。

此时将军的手下前来告知御田:将军与他断绝父子关系,他被流放了。

此事发生在御田18岁时,因为此事,锦卫门、传次郎等人一心想追随御田。

最后,年轻时期的白舞大名“霜月康家”登场。

而此时期的,年轻的大蛇,还只是他新来的侍从而已。

年轻的大蛇傻傻痴痴地笑着。

下周休刊。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