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索隆得到名刀刀,路飞武装色的进阶让他们与凯多之间的战斗更加提前了,路飞的流樱已经使用得越发顺手,而索隆对阎魔的使用也越发的熟练,二人显而易见会成为和之国篇的主要战斗力,但考虑到他们不清楚大妈和凯多已经结盟的事实,想必以他们现有的实力一定会再次遭到打败,由此,笔者情不自禁地展开了对下一期漫画的预测,仅代表个人观点,不喜勿喷。从目前的阵容来看,下一期还很有可能是更进一步的准备期,以下3条路线是可以期待的。

海贼王漫画956什么时候更新 海贼王955话鼠绘汉化分析和之国大战开幕(3)

NO1、路飞的霸气再度提升,领悟最高阶段的武装色霸气

海贼王漫画956什么时候更新 海贼王955话鼠绘汉化分析和之国大战开幕(3)

从上期中,我们可以看出路飞已经能够熟练运用“流樱”,但考虑到花豹五郎不敌凯多的事实,即便学会流樱的路飞依然不会是凯多的对手,所以再度提升武装色是必然的选择。不然如果凯多被现今的路飞打败,那岂不是说他还远不如雷利,这对于四皇来说可能性微乎其微。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