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版权原因无法发布图片请见谅

和之国篇第二幕于海贼王955话正式结束,在第二幕的故事中,草帽阵线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决战准备,因此第三幕无疑就是决战打响的重头戏。作为955话作为第二幕的结束回,不仅在气氛塑造上非常成功,同样也有着极大的信息量,尤其是结尾处大蛇收到的信息更是直接说明了草帽阵线内有着奸细存在,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分析一下关于草帽阵线奸细一事。

海贼王955话:草帽阵线有奸细 小忍可能性最大

在漫画结尾处,大蛇收到了有关锦卫门等人的确切集合地点,以及光月日和还幸存的信息。这两个信息虽然很简单,但对于推测内奸是谁确实能够起到不小的作用。尤其是光月日和还幸存的这一消息。内奸只知道日和目前还活着,但却并不知道她就是花魁小紫,因此可以断定,这位大蛇的奸细从未见过日和,他要么是决战会议中没见过日和的人,要么是并未参加到决战会议中,只是收到了草帽阵线指令的角色。

海贼王955话:草帽阵线有奸细 小忍可能性最大

参加决战会议的角色包括一部分草帽团、除猫蝮蛇和传次郎之外的赤鞘九侠、小忍、天狗山飞彻以及桃之助,坦白来讲这些人中没有见过日和的人也完全不像是内奸,毕竟尾田已经将赤鞘九侠的形象塑造的很丰满了,天狗山飞彻从表现上来看也没什么理由成为奸细,作为主君的桃之助更是完全没有任何可能,唯独小忍这个角色,无论形象和行为都似乎并不是很讨喜,尤其是怀疑罗的同伴那段更是让观众掉好感度,但她是奸细的几率也仅仅是比别人高一点点而已。

海贼王955话:草帽阵线有奸细 小忍可能性最大

如果奸细是决战会议之外的人,比如那几位黑道大佬,那对于故事冲击力便弱了很多,不过说到这里,我们不妨再假设另一种可能,那就是大蛇的这位奸细其实是个双面间谍,证据就是大蛇竟然不知道兔碗监狱的犯人早已越狱,他的奸细明显是隐瞒了这一方面的信息。如此重要的信息都不向大蛇汇报,这位内奸是双面间谍的可能性极大,而他向大蛇通报的消息也应该是草帽阵线计划的一部分。

海贼王955话:草帽阵线有奸细 小忍可能性最大

那么这位双面间谍可能是谁呢?鳗鱼饭觉得还是要排除赤鞘九侠中的人,毕竟大蛇对这些光月家死忠的警惕性和恐惧感都比较高,信任他们的几率很小,因此重点怀疑对象又落到了小忍的头上,她既不是赤鞘九侠的成员,又在草帽阵线中比较有存在感,间谍和情报这类工作也还算符合她忍者的身份,除了她之外实在没有更好的人选了。

海贼王955话:草帽阵线有奸细 小忍可能性最大

以上就是关于海贼王955话中,关于草帽阵线双面间谍的人选分析了,除了这位奸细之外,将军大蛇身边的狂死郎也应该有很大的问题,无论是从实力还是其所作所为来看,他是传次郎的几率都非常之大,毕竟现在也没有第二个传次郎人选了,至于他的身份什么时候揭晓,那就只能期待海贼王956话后的和之国第三幕故事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国土空间规划改革成就展在榕开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