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又过了一天,路飞和乔巴也赶回了编笠村,此时距离最终的决战只剩下一天,众人集结向鬼岛进发。以上就是《海贼王》第955话的情报。

情报分析:

从这一话的内容来看,阎魔这把刀虽然没有像之前大家猜测的那样是无上大快刀,但是它的能力也很不错,路飞为了让武装色外放在兔碗苦苦修行,而索隆得到这把刀直接就能释放霸气,非常的方便。

另外,阎魔的制作者叫做霜月耕四三郎,很明显他应该就是索隆师傅耕四郎的父亲,这也能解释为什么日和小姐原因把阎魔交给索隆,因为她认出了索隆身上的和道一文字。

最后,众人已经向鬼岛出发,这代表大决战真正的开始了,和之国的剧情也要正式进入高潮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