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和之国目前的剧情可能要发生极大的变动,以尾田的个性,想要弄个大事件,必定需要全世界都看到,锦卫门与路飞第一次合作注定是要以失败告终,然后凯多和大妈公开向全世界宣布处决路飞,罗,桃之助这些等人,这样和之国面向全世界展露了自己的面貌,也为以后战胜凯多,和之国开国留下铺垫。然后草帽大船团成员,以前和草帽有因缘的,海军,革命家等等都齐聚和之国,一场真正的大混战开始。就算是凯多和大妈联盟,也不一定能够对付得了这么多人物,而且凯多团还有不安的因素,三灾中不一定都是忠心对凯多,也会存有叛徒呢,下面一起来分析下吧!

那么这个反叛的人会是谁?我个人觉得是杰克,三灾中最没有用的成员,杰克其实也很不服大哥和二哥,在进来和之国的时候,炎灾和奎因都骂了杰克,说他这点小事都办不好,杰克躲在门口,根本就不敢出声,因为他们地位比自己要高,还有就是派杰克去扫荡了毛皮族的人,自己也身负重伤,但两位哥哥并没有安慰,而且直接又叫他去了营救明哥,最后还是被击败,杰克扮演了一个超惨的三灾,对于这样的经历,你觉得杰克心里会舒服?

还有一个很重要的理由,就拿大妈来说,我们都以为她身边的人都是很忠心的,但也接二连三的反她,对她的恶行很反感,贝基、甚平还有卡二也有反水的意思,那么不排除杰克也是这样的德行,最亲的人往往都是捅你一刀的人,参考一下以往所有的四皇,基本都是这样,白胡子被蜘蛛一刀捅,那么杰克会不会也犯傻呢?我觉得吧,有可能,忍让了这么久,还不出手么。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