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毕竟就连卡普都没否认过洛克斯的复活,这位Boss在剧情后期出场的可能性,其实并不算小。此外在顶上战争之时,原作者尾田荣一郎也为香克斯插手和之国的事,埋下了伏笔。

不少小伙伴们应该都还记得,在顶上战争的时候,香克斯来晚一步的原因,就是因为他阻止了打算偷袭白胡子的凯多。

在香克斯出现在大家面前时,不少人还惊呼红发海贼团的速度,从凯多的地盘到海军总部,竟然只用了一天。所以说这一次的香克斯,在五老星或者伊姆的请求下,为了维持大海上势力的平衡,极有可能在路飞与凯多决战之前抵达和之国。

至于另一位四皇黑胡子,他的目标倒是很明确,那就是成为海贼王。可以说Big Mom与凯多都是黑胡子的绊脚石,此时既然两位敌人联手了,Big Mom又带着大部分海贼团主力前往了和之国,当凯多与Big Mom联手的消息传出时,黑胡子定然会趁机出手攻下蛋糕岛。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