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另外,十几年来为什么他们没来找豹爷?豹爷虽然样貌巨变,但是变化总要有个过程,总会有人知道豹爷的真实身份。而且兔碗是一个整体,平时看守们也并不会非常严厉地看管犯人的动向,要不然不说雷藏混不进来,卡里布也不会知道通讯主螺的位置。总之,有那么多小弟、看上去生活还挺滋润的四位大佬,如果他们想,就绝对有办法找到豹爷。

海贼王953话23日下午更新 海贼王952话分析:四位大佬齐登场和之国决战不乐观 (3)

但事实就是他们没有。或许他们认为豹爷已经死了,或许他们不知道豹爷被抓起来了,但是根本没有尝试过就放弃了在这和之国唯一一个监狱里寻找老大的希望,这让人怀疑他们真的想要反抗么?气魄是战场上必备的东西,未战先怯的人永远看不到胜利。

海贼王953话23日下午更新 海贼王952话分析:四位大佬齐登场和之国决战不乐观 (3)

有了以上的分析之后,四位大佬因为路飞一句“老爷子”而动怒的行为背后也多了一丝可疑。为什么那么激动?他们想用这种夸张的方式来表忠心。他们想让豹爷忘了他们刚才的作壁上观。他们看出了这次行动胜利的可能性,于是主动跳出来让豹爷不要忘了自己等人。直白地说,他们想跟着光月军喝一口汤。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